close

今天是"D1秒簽名會一日遊~

5場活動~

我跑了3場這樣~

好勤勞

 


 

【中壢場】

IMG_0055.JPG

先生一來先拿著大聲公說話~

兩句也太少了吧!!

IMG_0067.JPG

IMG_0068.JPG

然後就開始簽名啦~

我卡在第一排拍照~

因為要壓最後簽~

haha。。。

 

然後。。。

先生什麼時候改版~

謝:不知道耶~

秀:可是他禹哲在微博打24號欸~

謝:那應該就是了吧!!

秀:齁~錢都還沒存夠就要改版了!!

謝:對不起對不起。。狂點頭)

(PS。我只是抱怨一下~

幹嘛說對不起啊!!

也太好笑了吧!!

先生叫我們趕快去簽~

我們一直說要排最後~

他就威脅我們再不簽我要攔起來了喔!!

好壞。。。

不過還是在最後!!

IMG_0071.JPG

IMG_0097.JPG

IMG_0143.JPG 

  

今天姐姐小麥芽有來欸~

小麥芽禹哲嘴對嘴親親欸~

他們應該很常親

因為小麥芽嘴巴會自己嘟過去和舅舅親!!

ㄎㄎ。。。

姐姐小麥芽已經兩歲了!!

好可愛喔~

我有跟她合照一張~

IMG_0146.JPG

haha。。。

  

簽名。。。

哲:HI~

秀:HI~(把卡片給他)

IMG_0046.JPG

哲:謝謝~這個好酷!!

秀:我等下還會去板橋和西門場~

  可不可以西門場再和你合照啊??

哲:喔~好啊!!我會記得你的~

秀:可以屬名嗎??

哲:可以阿!!

秀:"秀秀"~

哲:是那個"秀"麻~

(PS。這是要我回什麼~

知道還是不知道

害我緊張了一下!!

還以為你會寫錯

ㄎㄎ。。。

哲:掰掰~台北見~

秀:恩~掰掰~(握手)

  

拍照。。。

因為出不去~

於是蹲在第一排~

IMG_0149.JPG

然後叫唐禹哲看鏡頭~

擺那個是什麼表情阿??

IMG_0154.JPG

ㄎㄎ。。。

 


 

 

【板橋場】

 IMG_0157.JPG   

搭了個舞台~

害我期待他會唱歌~

可惜沒有。。。

IMG_0158.JPG

 

一來先和大家說話+拍照

IMG_0168.JPG

有和我揮手~

haha。。。

  

一樣卡第一排拍照&最後上台~

IMG_0173.JPG

IMG_0199.JPG

IMG_0216.JPG

IMG_0224.JPG 

 

簽名。。。

我抱小可(狗上台~

IMG_0227.JPG 

禹哲拍了小可的頭一下~說HI~

居然偷襲牠!!

可憐的小可

下次幫你報仇

haha。。。

 

要輪到我的時候~

阿福哥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合照

秀:我西門場才要合照~

阿福哥:恩~

 

秀:版子可以簽嗎??

哲:看旁邊的塔兒

塔兒:不行簽喔~

秀:露出失望表情

哲:拿在手上看,指版子上的Q圖

  他的衣服和我今天的一樣欸~

IMG_0285.JPG

秀:對啊!!西門見喔~

哲:恩~掰掰~(握手)

(PS。下台後才發現先生很自動的就幫我屬名了!!

好險我本來就有打算要屬~

只是忘記了!!

haha。。。 

 


 

【西門場】

IMG_0265.JPG

什麼都拍不到~

真討厭!!

 

簽名。。。

把相機給龍哥時~

阿福哥:你只有一張欸~

秀:很認真的看著他)

阿福哥:啊!!剛剛有答應你齁~

秀:恩~

阿福哥要拿我的相機時~

差點掉下去~

叫了很大一聲~

唐禹哲露出了傻眼的表情~

看了好幾秒~

haha。。。

 

哲:HI~又見面啦~

秀:HI~

(PS。突然沒有梗了!!

  

合照。。。

IMG_0267.JPG

哲:看看o不ok~

秀:恩~可以!!

哲:謝謝!!握手)

(PS。突然想到梗!!) 

秀:你現在是幾年級啊??

哲:我嗎?!

秀:對啊!!

(OS。不是你還會有別人嗎??)

哲:喔~我今年延畢啦~

秀:喔~掰掰~(笑)

(OS。延畢還敢說那麼大聲~

 你是打算要變成我學弟喔!!)

 

簽完後。。。

秀:禹哲掰掰~

哲:掰掰~

IMG_0274.JPG

IMG_0276.JPG

然後就結束回家啦!!

 


 

 

IMG_0283.JPG

感想。。。

話說今天都好準時這樣~

頂多遲到個幾分鐘

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~

ㄎㄎ。。。

 

 

更多相片在yam天空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dt614009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