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最近都在微博上爬文~

要找我的可以加關注ㄛ!!

haha。。。

網址→http://t.sina.com.cn/dt614009

微博真的會上癮!!

我的fb痞客都快荒廢了!!

ㄎㄎ。。。

  


 

 

1 (2).jpg 

然後。。。

唐某不是我不繼續當你學妹ㄛ!!

我可是有填醒吾的~

只可惜第1個了!!

噗~~~~~

在自我介紹一次。。。

我是龍華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一年A班36號的林秀靜

請多多指教ㄛ!!

9/7就要開學了!!

好期待我的大學生活ㄛ~

希望會很好玩!!

  


 

 

88.jpg 

9/2 GO唐呆子生日PARTY

超期待的!!

不過禮物我就不送啦!!

8/8已經送過了!!

再送就沒意思了~~~~~

頂多再做一張卡片吧!!

haha。。。

  


 

 

91.jpg 

之後唐先生就要去內地了!!

請對面的蜜糖好好迎接他!!

只要把他安全地送回來就好~~~~~

他最近很有小盆友傾向。。。

龍哥請牽好他的手!!

別讓他走失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iy3017 的頭像
    liiy3017

    永遠讓我愛你﹋♡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