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新聞照~

其實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探班~
昨天上課時收到一封問我要不要去探班的簡訊~(翻滾吧!!蛋炒飯~)
原本已經答應了~
但放學時接到電話~
問我要不要去堵亞綸~(霹靂MIT~)
害我想了好久好久~
後來因為"翻劇"的拍戲地點跟之前的不一樣~
又沒人陪我去+太遠懶的去~
所以決定去試運氣~堵亞綸~
結果...
到了那因為找不到地方~
決定坐小黃去~浪費了我們75元~
(PS.回程時...發現~
原來拍戲地點就在我們出去的附近~浪費了$$~=3=")
結果真的沒有拍~
那地方看起來真的好恐怖喔!!
不過管理員人很好~
(至於怎樣好~這是秘密~哈哈!!
有人問說可不可以進去參觀~
管理員說這裡晚上不"太平"~
還是別進去的好~
最後因為怕怕~
我們打消了念頭~

至於那個"炎右邊"~
都是為了看你~
害我失去一次看兩個的機會~
你要負責啦!!
有點後悔說~

後來決定到士林夜市去逛逛~
吃了&喝了&看了好多~
有讓我忘記不久前的事一下下~哈哈!!

害我都搞不清楚昨天是為了探班還是為了逛街出門的~
不過昨天還是第一次在外面過夜說~
感覺還不賴~ㄒˇㄒ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