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哈!...=_="


↑獎狀是用功得來ㄉ~
(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~=3="
但...
上課專心~
所以讀書不用花太久的時間~
大家一起加油吧!!


↑上學期ㄉ獎狀~

話說...
上學期還真是我目前為止~
拿到最多張獎狀的一次~
還真是嚇人阿!!哈哈~
我吃錯藥了??(恩~一定是~ㄎㄎ...

【PS.不過這一切都要謝謝禹哲~
自從喜歡上他後...
為了要有跟多時間可以追他~
所以我變得努力~
就是為了用這條件跟老媽交換~
禹哲是我讀書的動力~ˋˊ
但...
不知道之後...
如果...
不再喜歡他~
(我是說"如果"喔!!>"<
當然要一直喜歡他啊!!
套學校教官的一句名言:
『莫非定律: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~就一定會發生~』
那...
功課不就...
不過我相信到時候~
我就已經養成習慣讀書了!!
所以有沒有喜歡禹哲就不那麼這要了~

這學期應該不可能拿那麼多張了吧!!
因為資優班就是資優班~
早知道就不要轉過去了~
留在原班繼續拿獎狀~多好啊!!
(開玩笑的~
但...
我是真的『xN次』很想回原班~>"<)

唉唉唉唉唉.......

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