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公訓地點:新竹成豐夢幻世界~



↑公訓開幕典禮~

第一天:

話說...
才第一天而已~
都快把一年份的汗都流完了~
累爆了~>"<
但...超好玩的~哈哈!!


帶我們班的是Sunny姊姊~
她真的帥翻了~哈哈!!

↑Sunny姊姊~她好帥!!

一開始看到還以為她是男的勒~
之後才知道她原來是女的~
而且走到哪總是有一堆人跟拍~=﹏="

↑小康~我們第三中隊的中隊長~

別看他好像很帥~
其實...





脫下墨鏡後~
是個瞇瞇眼~哈哈!!
不過他很有趣就是了~

↑小山~第一中隊的中隊長~

別看他這樣~
他也是個瞇瞇眼~哈哈~
小山的由來~
↓以下是大隊長說的↓
為啥叫小山勒??
因為他有三個地方小~
1.眼睛小~
2.鼻子小~
3.大腿中間那個小~
哈哈哈哈!!!!全場笑翻了~

↑QQ~帶68班的教官~
很搞笑~哈哈!!

剛開始不太好玩~
一直被操~
唸瞎咪精神達數(雄壯.威武.嚴肅.剛直.安靜.堅強.確實.素潔.沉著.忍耐.積極.勇敢).長達數.相對達數...有的沒的~
但之後去玩遊戲~
就開始有開心的感覺~
唯一不開心的是~
斜坡沒事那麼陡又那麼遠幹麻阿??
很累ㄟ~

↑累死人的斜坡~
下去輕鬆~上來可是要人命~

↑和Sunny合照~

↑這合照怪怪的~=﹏="

 

↑和QQ合照~

 

還有去看動物明星表演~
鸚鵡和豬賽跑~好看~哈哈!!
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到~
沒想到能親眼看到~真棒!!

↑動物明星表演秀~

↑鸚鵡騎腳踏車ㄟ~

↑跳火圈!!一定很痛~>"<

↑豬豬賽跑~豬是聰明的!!

晚上的營火晚會超high的~
哈哈!!!

↑營火~

↑超High~>﹏<

可憐的Sunny一直被抱~(話說...我也有抱ㄟ~=﹏=")
而且是一堆人~哈哈!!

完到最後還有男生脫衣服~
而且還用寶特瓶潑水~

小康很好笑~
我們這群在後面自己high~
最後全部班級表演完後~
還有全體教官跳舞~哈哈!!

↑全體教官跳舞~(前面燈太亮~閃光燈出不來~=_=")

High完之後~
就該回小木屋好好休息啦!!
還是床最舒服了~

↑我睡的床~

對了!!
巡房的時候很好笑~
Sunny在巡我們班時~
我探頭出去看了一下~
發現一件事~
為啥一整排的房間每一間都有人探頭出來??
手上還拿著相機~
全部都是要拍Sunny的~

Sunny巡到我們這間時~
手上明明已經有一堆糧食了~
而且東掉西掉的~
到我們這時~
還是說...
吃的交出來~哈哈!!
我把我的巧克力和王子麵給他了!!
她根本不用煩惱吃的問題~
因為有一堆人會幫她解決~

第二天:

聽教官說今天有打漆彈.攀岩.垂降.走鋼索ㄟ~好期待啊!!哈哈~
對了!!還有烤肉喔!!

吃完早餐後~
我們就去了第一個課程走鋼索~
第一次走ㄟ~超緊張的~
因為我很怕高~
不過我還是有走喔~
超好玩的啦!!!

↑很整齊~哈哈!!

↑小康走鋼索~只有走一小段而已~=﹏="

第二個課程~
打漆彈~
聽說被打到會很痛~
而且我還看到有人哭著出來~
所以進去後~
我只敢躲在版子後面偷射~哈哈!!
不知道有沒有射到人就是了~

第三個課程~
垂降~
很好玩ㄟ~
而且一點都不恐怖~
垂直走牆壁~哈哈!!

↑垂降~

↑垂降﹏me~

小山還講A級笑話~講了兩個~
至於講啥~他說這是秘密不能說出去~哈哈!!

↑講笑話ing...

 

第四個課程~
攀岩~
超難的啦!!
女生都沒有人爬到上去~=_="

↑右邊那個男生很厲害~
有爬到最上面去ㄟ~
但下來的時候腿軟~
因為已經沒力氣了~=_="

結束這些課程後~
換回運動服~
就要去烤肉啦!!

↑烤肉ing...


有別的學校跟我們學校一起烤ㄟ~
好像是忠孝國中吧!!(沒記錯的話~

但...
這烤肉怎麼像煎肉阿!!
一個鐵盤~
鋪上錫箔紙~
再點個瓦斯~
就開始烤了~=﹏="

↑烤肉??煎肉??

不過也好~
這樣身上就不會有味道~
拍了好多張合照~哈哈~

↑嘉豪&我~

↑阿莫&我~

↑阿賀&我~

↑倚嘉&我~

↑我&小精~

↑我&Sunny~

↑我&咪咪~

↑小山&我~

↑小康&我~

↑王子&我~

↑和阿枝合照~


公民訓練好累人~
但...很好玩~
第一次把聲音喊啞~
感覺好爽啊!!哈哈!!
教官們~
我會永遠記的你們的~ㄒㄒ~
(PS.大隊長說:不要記得我們~我們不是人~=﹏=")

↑大隊長﹏虎克~(偷拍~ㄒ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