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↑新書發表簽書會~

話說...
這天早上起來~真的累翻了~
因為昨天公訓剛回來~
不過今天有禹哲ㄟ~
睡晚一點再出門好了~
跟吟芳和倚嘉一起去~(醒吾幫~哈哈!!

 

到了那11點多~
領完號碼牌(272)後先去吃東西~

↑號碼排~

吃完後~
回去等禹哲~
場地真的又小又悶光線又很暗~真爛~
禹哲出現後~(2:10)
根本聽不到前面再講啥東東~
所以一直都是前面很high~
後面很安靜~=_="

一直很努力的狂拍照~
只是光線不足~
拍出來的照片都好醜~=3="

↑又是抿嘴~哈哈!!

排了很久~
終於輪到我們了~
工作人員看完我書上便利貼寫的字~

↑便利貼~
(不是我寫的喔!!工作人員就是看到這個~才對著我笑~

看完後就對著我笑~
然後我也對著她笑~=﹏="
把家族要送的花先拿給禹哲~

↑家族送的花~很大束~
但這麼大束的當然不是我送啊!!
我只有送三枝而已~=﹏="

倚嘉:1.2.3~
我們:學長好~
哲:哪一間學校啊??(吟芳把學生證拿給她看~)
我們:醒吾~
哲:你們確定我是學長~我才一年級而已ㄟ~=﹏=
握完手後~
我:這個(版版)可以簽嗎??
哲:可以阿~
  翻到後面簽~
  他一直說那隻很可愛&很讚~

↑就是右邊那隻Q版禹哲~
禹哲一直說很可愛~

我:(傻笑~不知該說啥~哈哈!!
哲:(簽完後翻到前面~
很仔細的看過一遍後~還給我~
旁邊的工作人員問吟芳是啥科系~
吟芳:財金~
工作人員:財務金融~
哲:ㄏㄚˊ~~~好像跟我不一樣~
吟芳:那你是什麼科系??應英還是應外??
哲:我也不知道~(我們笑翻~
吟芳:星期四上課~你會去嗎??
哲:ㄜ...這個我沒說~是你說的喔!!
吟芳:上星期小綜有來上課ㄟ~
哲:我知道啊!!他有約我~可是我沒去~我放他鴿子~(笑翻~
吟芳:希望可以在學校遇到你~(我也很希望~
哲:希望囉~掰掰~

簽完後...

吟芳因為還有一本~
所以要再簽第二次~
我因為沒$$~
所以放棄~
倚嘉之後又買了一本~
原本他要借我$$的~
可是最後一本他買走了~
就算要買也買不到~
算了!!省錢~=︿="
等他們~等的我好悶...
口恨~

唉...
今天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阿~
見到我想見的禹哲了!!
但是照片少的可憐啊!!(一隻手就算的出來了~
而且...
也沒聽到他今天說了什麼話~
對了!!
以後說『同學好』~
這樣總行了吧!!哈~

↑書書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