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↑其實只有剛開始有聲音~(ps。聲音是後來配音的~)

後面是沒聲音的~撲。。。(ps。應該吧~因為當時是這樣!!)

 

昨天是愛宅的第三集~

老媽居然跟我ㄧ起看~

害我整個很緊張~

因為英文朗誦那段我有去當臨演~

嚇死我了~

結果。。。還好。。。

有拍到~

但沒有很明顯~

謝謝"一隻"幫我擋了許多~撲~



↑在我前3排~


↑在我前1排~(ps。有換位子~)


 

話說。。。

小方和肉包的鏡頭好明顯~

整個大特寫ㄟ~

而且還兩次~

要紅了!!要紅了!!

哈哈哈。。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