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整個很悠閒~
睡到自然醒~
起來後發現還很早~
所以。。。
跑去洗衣服啦!!(ps。不然星期一沒衣服穿~
然後去弄早餐孝敬媽媽啦~(ps。難得心血來潮~=3=")
之後混到快1點才出門~

話說。。。
今天也太順了吧!!
到公車站~
公車剛好就來~
都不用等~
也因為這樣~
還沒2點就到桃園了!!
比預計的還要早很多~
所以就先去M吃午餐~
打發時間~
然後又跑去夾娃娃~
結果。。。
花了200多~
只夾到一個史迪奇的鉛筆盒~(ps。乾脆用買的還比較便宜~

 

在來就是回去等唐先生啦!!
3:40到~
要不是因為親眼看到他從保母車下來~

要不然真的會把他誤認成路人勒~
今天整個就很像路人甲。乙。丙~
D調到真的變低調了!!

↑整個很像路人~= ="

 

進去沒多久就開始簽啦!!
沒多久就到我了~(ps。人很少~)
又不是第一次看~
是在緊張個屁阿!!=3="
心臟快跳出來了!!
換我的時候~
第一句。。。
D曰:Yo~
秀曰:(os。Yo個屁阿!!=_=|||)(把信給他)
D曰:好可愛~

D曰:最近還好嗎??
秀曰:還好~
D曰:(看到我的識別證)這個好酷喔!!(正面看完看背面~)

(ps。所以既然看到了~

就隆重介紹一下啦!!如下圖↓)

↑正面~

↑反面~

秀曰:(os。都放在你眼前這麼多次了!!現在才發現喔!!=3=")恩~
合照。。。
拍完時~
D曰:看一下夠不夠亮~
秀曰:恩~(ps。D跟我一起看~)
D曰:嗯哼~帥!!
秀曰:(os。是在說你還是說我阿!!ㄆㄆ~)(傻笑)
D曰:(握手)謝謝!!88~
秀曰:恩~88~
(ps。那位工作人員連拍了4張合照~= =")

 

 

然後出去等他簽完~
大概4點就簽完了!!(ps。超快~20分鐘而已ㄟ~

所以還沒5點就到家了!!
這還是第一次追他不會累的~
而且重點是回家之後還可以睡個午覺~= =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