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太忙了!!

忘記做版版跟寫卡片這件事~

所以早上起來這在弄ㄚ弄~

弄到1點多才出門~

 

到了那之後~

埋頭苦幹繼續把該貼的貼一貼~

 

直接跳到活動開始吧!!

 

3點多的時候東城衞來啦!!調音~調音~

戒換新髮型了耶~

而且眼睛變好大~哈!!

東城衞調完音~

換強辯~

 

再來就正式開始啦!!

 

強辯先唱~

『我的天』和『大聲唱』~

很high~

 

 

唱完後要玩遊戲囉~

 

 

看誰演技好~

猜誰吃到芥末粽子~嘿嘿~

被猜對要喝雄黃酒~(ps。特調果汁~)哈!!

李明翰很白爛ㄟ~= ="

一直攪那杯很噁心的果汁~

↑李明翰很噁ㄟ~一直攪!!

大家一直把小猴拱出來~

↑小猴被拱出來了~

所以強辯的代表就是小猴啦!!

東城衞的是脩~(ps。自己跳出來ㄟ~

出來的時候講了一句話~

如果輸了~

我的好兄弟們會幫我喝的~

後面的猛搖頭~哈!!

五虎將是邵翔出來~

小猴演技真得很爛~

吃那麼大口~

結果嗆到了齁~

當然就被猜中啦!!

果然報應出現在自己身上了!!

剛剛自己加那麼多料~

現在要自己喝了吧!!

 

玩完遊戲後~

再來就是繼續唱歌啦!!

 

五虎將唱『朋友』~

寺唯的後空翻真的好強~哈!!

對了!!還有唱『馬超之歌』~

 

 

五虎將唱完~換會長啦!!

『召喚獸』超好聽~

(ps。你發專輯時~我一定會去挺你的~ㄒ。。。

 

 

最後就是東城衞啦!!

哈哈~

李明翰打鼓依舊"帥"~

第一首就唱『淚了』~

我都要哭了啦!!

然後介紹東城衞啦!!

脩說雖然你們都知道啦!!但還是要介紹一下阿!!

第二首唱『夠愛』~好聽!!

 

 

再來就是簽名啦!!

衝到前面去卡位!!

拍照拍照~

↑大合照~

↑博焱看鏡頭~

↑寺唯超正~(ps。不愧是『瑪莉亞』~哈哈!!

↑戒今天很不一樣~

↑貼心鬼一個~

↑脩在耍"敗持"~

 

然後上去簽~

第一個是小猴~

第二個是小花~

第三個是黃牛~

牛:ㄟ~這隻鬆獅犬耶~好可愛~

花:真的耶~好可愛喔~

猴:(聽到之後馬上抬頭~指著我的衣服說。。。)鬆獅犬我超喜歡的啦!!(ps。講得很激動~= =|||)

秀:(笑)(os。怎麼討論起我的衣服了!!都無言了我~

↑鬆獅犬(獅子丸)~

 

第五個是宇威~

威:好久不見~

秀:恩恩~好久不見~

 

直接跳到冥~嘿~

秀:(把卡片給他~)

冥:謝謝~

秀:恩~要記得看喔!!

冥:恩~

秀:(給他看版版~)

↑版版~

冥:要簽嗎??(ps。用唇語~)

秀:(搖頭~)明天去桃園在給你簽~

冥:恩~

 

再來跳會長~

秀:你唱歌很好聽~

榮:謝謝~(笑)

 

然後就等待結束啦!!

成功的把小卡片給冥!!ㄒ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