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預計1點出門的!!

結果看電視看到2點才發現我遲到了!!!!

所以就趕快飛奔出去~

到了那3點~

剛好表演完~

正要簽~

呼~還好~

 

跟昨天坐的順序一樣~

因為擠不到前面~

所以只拍到冥比較多~=︿="

 

一去先買專輯~

然後先去拍照~

站在冥的前面~

看了我好幾次~

我都快被電暈了!!

(ps。只是都沒拍到~因為都忘了拍~=3=")

 

然後看到快結束了!!

趕快去簽名~

 

猴:嗨~

秀:(笑)

猴:昨天那隻耶~

秀:對阿!!

 

牛:跟昨天的一樣ㄟ~你沒換衣服喔~

秀:哪有~昨天的是白色~

今天的是黑色~

牛:所以就是沒換囉!!

秀:恩恩~

 

秀:Hi~

焱:Hi~(擊掌)

 

秀:(把衛生紙給他~)

脩:(抽了兩張~)謝謝~(ps。馬上擦~表情很欠揍~ˋˊ)

 

秀:簽版版~

冥:恩~(簽名)

等歌詞本的時候~

榮:ㄜˊ~差點簽下去~(ps。版版~)

秀:(笑)簽下去又沒關係~

 

然後跑去後面~

等他們上車~

冥有跟我說掰掰~好開心!!

(ps。還以為他會沒看到我~

 

然後就去逛逛~

做了一個東西~

 

逛完後就回家啦!!





補充:

簽到快結束的時候~

宇威和博焱竟然開始在桌上畫畫~

宇威的看不懂在畫什麼!!

博焱在畫海綿寶寶ㄟ~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