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『終極一班』,而接著看『終極一家』.『終極三國』,

『終極一班』時還沒有喜歡任何人~

『終極一家』時會開始有喜歡的人,

是因為國三畢業那年的暑假~

實在是因為太無聊了!!

所以跑去『終極一家』的簽唱會~(台北場)

也因此開始了我的追星之路~

聽完歌後深深的被吸引~

唐禹哲就是因為這樣讓我開始喜歡他的~(本命)

覺得他唱歌超有感情的!!

我喜歡唱歌有感情的~

然後飛輪海會開始喜歡也是這場~

大東跟東城衛的組合很難不吸引我~

不過這場還沒有讓我喜歡東城衛~

因為完全被大東吸引去了!!

而是喜歡飛輪海~

而辰亦儒在這場則是狂放電~

我想是因為我拿著族版的關係吧!!

之後我開始跑飛輪海的活動~

有一場在桃園的『終極一家』簽唱會~

是我第一次做火車追星~

這場是我第一次見到亞綸和吳尊~

亞綸在這場可是給了我大大的驚喜~

上台簽名時~

我的歌詞本上貼著便條紙~

上面寫著我的暱稱~

亞輪竟然就唸了出來~

讓開始喜歡他了!!

(迷之聲:你也太容易滿足了吧!!

秀曰:好像欸。。。

迷之聲:<踹>)

吳尊則是我們買了蛋糕幫他慶生~

他看到蛋糕時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~

讓我不記住都不行~

後來又出了『終極三國』~

本來是興趣缺缺的~

因為大東說要挺東城衛~

所以我決定至少追一場~

誰知道我追了不只一場~

因為鼓手-冥~

打鼓時候的樣子~

吸引了我~

所以讓我開始喜歡東城衛~

之後回去...

我決定看看『終極三國』~

沒想到...

曹操(乃榮)的出現~

又吸引了我~

但我要說吸引我的不是人~

而是歌~

【召喚獸】真的太好聽了!!

讓我開始對乃榮有興趣~

於是我開始查了有關他的事~

進去他的痞客邦~

我花了一些時間~

聽完了他所有的創作~

每一首我都很仔細的聽~

聽完後~

我的心情不知不覺中變好了欸~

後來在仔細看看他的照片~

發現他雖然沒有非常帥~

但其實看久了還滿可愛的欸~(羞

於是就這樣牽扯越來越多...

感覺好像上癮般的~

讓我想戒都戒不掉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