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煩好煩~

要開學了欸!!!!!!

煩作業~

煩上課~

煩考試~

煩死了啦!!

總之就是不想去學校~

一直還不想承認自己是高三這件事~

很不想唸書~

但又想上好的學校~

真是矛盾~

阿~~~~~~~~~~~

 

9/5不用去學校唸書~

就知道學校還有這麼點良心

哈哈!!

這樣能出去的機率就大多了!!

 

還有。。。

討厭死H1N1啦!!

害了好多人~

害我不能出門~

我想看會長~

不管用什麼辦法~

9/5那天我都會到場~

等我等我~

哼~

 

9/5的活動還真特別欸~

可是。。。

我懶的做卡片說~

不過為了神秘禮物

只好努力做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