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

這天好啊!!

我都快被烤焦了這樣~

跟乃榮幼稚園的大家一起跑活動~

小方跟阿咪也出現啦!!

看到熟人感覺很棒!!哈哈~

 

那中間過程就如此如此...

然後這般這般~

IMG_0001.JPG

 

1點工作人員要大家把簽名卡貼在一個愛心版上~

我的我知道在哪就好啦!!

很明顯!!

幼稚園的大家團結力量大~

拼起來真的超棒的欸~

 

會長1點多就很突然的跑上來試音~

大家都沒發現這樣~

哈哈!!

 

 

2點正式開始啦!!

一上台先唱『召喚獸』

大家都唱的很大聲~哈哈!!

 

 

接著就是大愛心登場啦!!

ㄟ...

那個會長...

幹麻第一張就先翻開我的阿~

很害羞欸~我都不好意思了~

而且有這麼好玩嗎??

還翻了好幾次~

害我臉都紅了!!

(天音:應該是曬紅的吧!!

秀曰:是這樣喔~

但還是很開心啦!!

因為至少有讓你注意到了!!

這樣就夠了~

不過你真的嚇到我了!!

還以為你會選到我~

好險沒有阿~~~~

因為我上台會變木頭人~(畫圈圈...

 

選到是一個做立體鋼琴卡片的歌迷~

乃榮送的是手上的手環跟現場畫的素描~

畫的還真像欸~超厲害!!

 

再來是自彈自唱啦~

『光芒』很溫暖~

從台北唱到高雄~

再從高雄唱回台北這樣~

超會轉的!!哈哈~

 

 

 

媒體拍照+聯訪時間...

然後發現~

會長連拍照的時候都把我的翻開來拍欸~

這樣算是合照嗎?!

 

然後主持人問大家想不想看乃榮跳舞??

大家的回答當然是要啊!!

乃榮:不好吧!!這種扣分的事情...

我都要笑死了~

(秀曰:我覺得會長現在跳舞也很有特色阿!!<笑>)

 

接著唱『靈魂的定力』

乃:猜猜看我要唱的是什麼??

大家此起彼落~

乃提示跟六號出口有關~

大家才一起說出靈魂的定力~

主持人:這提示還真是含糊阿~

 

 

最後當然就是簽名囉!!

跟幼稚園的大家一起上台~

哈哈!!

跟會長說我們是乃榮幼稚園...

(PS.後面忘了!!別打我~

布丁媽媽把名片給乃榮~

上面打著"乃榮校長"四字~

乃榮反應超好笑的~

然後跟乃榮正式介紹幼稚園~

 

之後就跟小方.阿咪.肉包去唱歌~

一去就先點會長的歌啦!!

不過我是去休息的~哈哈!! ...zzZ

IMG_0405.JPG

IMG_0436.JPG

IMG_0401.JPG

 

 

今天超開心的~

能跟幼稚園的大家一起跑活動~

但是還是有點難過~

因為下次見面可能就要等到明年5月統測後了!!

不過我會努力記得大家的~

哈哈!!

還有...

乃榮的專輯賣到唱片行缺貨欸~

超棒的~(拍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