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~

也是個重大的日子~

因為。。。

會長要跳SORRY SORRY啦!!哈哈~

 

9點到了那~

看到幼稚園的同學們~

我很開心~

小芝麻真的辛苦你們了!!

也謝謝你們喔~

然後小方。阿咪。肉包也來啦~

謝謝你們讓我不無聊~哈哈!!

 

再來就『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』

 

終於要進場了耶~

又開始緊張了起來~

坐在第一排的中間~

很棒的視野~哈哈!!

 

第一首唱『不再』

MV中的場景搬到台上~

超有氣氛的欸~

才第一首而已就讓我想哭了說~

 

再來是抽幸運的歌迷上台演『不再』~

MV中之經典:我這麼愛你 為什麼你不愛我了??

跑一跑還跌倒哩~

搞笑版的『不再』!!

然後歌迷有拿到會長的自畫像~

(PS。一直都想讓會長畫一張~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第二首唱『24小時瘋狂』

神秘嘉賓—五熊出場

五熊:陳曹操我喜歡你~~~~

真的超可愛的啦!!

 

然後小喬(五熊)送上便當

五熊:你餓不餓阿??

會長:你做得我就餓阿!!(笑+尖叫)

五熊會長吃~

好幸福喔!!哈哈!!

吃完後的心得:特別好吃,有蛋捲的香味~』

 

再來是跳SJ的SORRY SORRY

(PS。我今天來的最主要原因~哈哈哈!!!

13位歌迷上台~

全部都帶著乃榮面具~

要幫會長追小喬(五熊)~

感覺真的好妙喔!!

ㄣ。。。

以乃榮來說~跳成這樣已經超讚的了!!

(PS。有認真做功課~哈哈!!

我很滿意~哈哈~

所以小喬(五熊)當然是答應囉!!

還說難怪昨天看到會長~

一直在做一些奇怪的動作~

雖然很好奇在幹麻但也沒問他~

 

 

會長下去換衣服時~

五熊爆料時間。。。

大家都很想知道後面的劇情~

五熊:後面的戲都是打鬥的比較多~

(PS。可是我不太愛看打鬥的戲說!!

有說到昨天他們的衣服送洗~

然後五虎將每個拿到衣服都說~

我的衣服好香喔!!笑)

五熊說她私底下都叫會長小王子

會長都會很開心

以後都改叫小王子好了!!哈哈!!

還有曹操趙雲周瑜她會想選哪一個~

五熊說她會想選曹操

可是歷史小喬是跟周瑜的欸~

但是就像『銀時空是銀時空,三國是三國』是一樣的道理~

還沒寫死啦~

所以就等待後續發展吧!!

 有問到陳乃榮在五熊的眼裡是什麼樣的男生~

五熊:是個蠻有默契,能溝通的男生~

而且他在劇組人緣超讚!!

工作人員都喜歡他,還對她嗆聲:『小喬妳不要,那我要好了!』

會長還會搭腔說『對啊!!『召喚獸』已經唱多少遍了~

 

再來是自彈自唱時間~

會長講了一些心裡的話~

要謝謝好多好多人~

然後。。。

第一首『為你做最後一件事』

超好聽的!!

 

又講了好感性的話~

(PS。害我的眼淚又再打轉了!!

神秘嘉賓-叮噹出場~

第二首『長大』

這首收錄在叮噹的專輯裡喔!!

真的超有意境的欸~

 

又接著講剛剛的感性話~

第三首唱陳奕迅的歌『給妳』

MV是馬導拍的喔!!

 

 

然後就突然END ING了?!

(PS。想也知道要做什麼阿!!)

大家:安可~安可。。。

 

會長出來啦!!

『靈魂的定力』

這首我好愛好愛~

 

接著最後一首『召喚獸』

會長希望大家能一起唱~

走下來跟全場的人握手~

 

然後回到台上謝謝大家今天來支持他~

再來就真的結束啦!!

 

至於今天的感想呢!!

我就不多打了~

因為會長知道就好了!

總結就是【好開心+好感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