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0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是個太陽高高掛的天氣~(熱慘了!!

(ps。唐禹哲要改稱號了!!哈哈~)

早上8點多就去排~

有夠神經~

回家肯定又變成黑人

(ps。好不容易變白的說~

號碼牌拿到15號~

IMG_0018.JPG

 


 

很好很好。。。

先生11點多就出現來彩排了!!

(ps。早點來有值得這樣~視野超棒!!


 

哈哈~綁在身上外套快掉下來~(偷笑

『I‘m Back』彩排了兩次

『新歌愛我』各一次~ㄒ。。。

彩排完後。。。

哲:我等下就回來囉~

 


 

 

然後跟獨愛家族一起去三輪車喝茶+吹冷氣~

今天的我好high~哈哈!!

一直在耍白痴~對不起!!

因為太久沒和大家一起跑活動了!!

太開心!!

 


 

 

正式開始。。。

 

『I‘m Back』帥氣出場~

(ps。真的越來越帥

一開始音樂變得有點怪怪的~

禹哲愣了一下~

不過大致上都還蠻順的!!

RAP唸得還不錯欸~

跳完舞之後可用"揮汗如雨"來形容~

汗就像"水龍頭"沒關緊一樣一直滴~

大熱天還要穿西裝外套跳舞~辛苦了!!

 


 

接下來是個儀式~

IMG_0177.JPG

IMG_0199.JPG

IMG_0205.JPG

唐禹哲和歌迷打氣~(一顆大氣球)

 短短十天預購破5000

 


 

媒體拍照+聯訪ing。。。

IMG_0240.JPG

IMG_0237.JPG

 


 

因為第二波&第三波歌都還在首播期間還不能唱~

 

所以就唱第二張專輯的歌-『新歌』

好懷念的氏情歌

聽幾次都聽不膩~


送簽名單曲。。。

禹哲問了三個很簡單問題把單曲送出去~

IMG_0103.JPG

IMG_0161.JPG

主持人:自認是唐禹哲老婆的請舉手??

哲:還是有很多人沒舉手欸~

主持人:難不成你要那些男生舉手??

哲:如果他們不介意~

(ps。說真的。。。

我還從沒想過要把禹哲老公欸~

因為我一直把他當成貼心"오빠"<歐巴=哥哥>啊!!

 

主持人要禹哲鞠躬致上謝意&對大家說一些話~

說著說著眼眶含淚

IMG_0291.JPG

IMG_0296.JPG

(ps。都主持人害的啦!!害我也好想哭~)

不過後來有ㄍㄧㄥ住~呵呵!!

 


 

再來唱第三首歌。。。


哲:看你們和我想的一不一樣喔~

大家:愛我~~~

哲:一樣~你們樣幫我唱那兩個字喔~

 


 

 

上台簽名。。。

今天先生話很多

我的話也不少~哈哈!!

簽了15張。。。

一上去先給他一張很大的卡片~

IMG_0003.JPG

(ps。因為做得太可愛了!!有點捨不得送他~

哲:這你做的啊??

秀:對阿~

  (指上面的校徽給他看~)

工作人員:你A、B兩版都有買嗎??

秀:恩~都有~

哲:你是幫朋友簽的嗎??

秀:對啊!!

哲:是內地的還是學校朋友??

秀:ㄜ。。。都有~

(os。問那麼仔細做啥??

總不能跟你說是唱片行老闆給我簽的吧!!

開始轉移話題。。。)

秀:我高職畢業了喔~

哲:是喔~我們學校有高中??

秀:有阿~在你們學校隔壁~

(os。讀了三年居然沒發現~哀。。。

 

拍照+抱抱。。。好害羞

IMG_0314.JPG

除了小時候抱過以外~

好像是第一次被男生抱~

不過。。。

禹哲的外套好濕

主持人還說臉貼臉

害我更害羞了!!

腦筋一片空白

IMG_0352.JPG

 


 

然後。。。

就休息了一下~

禹哲簽完後才回家~

IMG_0408.JPG

IMG_0422.JPG

 


 

今天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~

好開心!!

下禮拜要去桃園場

下下禮拜去台北場

好期待ㄚ。。。

IMG_0424.JPG

 

更多相片在yam天空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dt61400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