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.jpg  

昨天拿到了專輯【D一秒】

一回家迫不及待的拆開來放上電腦~

先把DVD看了!!

好想哭。。。

你的認真相信大家全都看得見~

 

然後聽了音樂。。。

真的!!我都好愛

 

『I’m Back』

"上一秒忽略我 下一秒你就懂"

 你真的回來了!!舞蹈進步了好多壓~重點是變帥了不少~哈哈!!

 

『灰色河堤』

"回到我們開始的旋律"

 第一次的詞曲創作就這麼好聽了!!MV拍得令人很感動~

 

『陪你』

"不確定是從哪一天起 你開始攻佔我的生命 每天心中頭條都在講你"

 聽完這首第一個想陪的人就是你~也不是因為你是唱這首歌的人。。。

 

『放過你自己吧』

"放過你自己吧 勇敢一點 面對 不如 好好地說 再見"

 挖~這歌超適合姊姊的欸~一定要介紹給他聽!!

 

『Be with You』

"有些事有些話 不適合永久"

 聽完一遍後本來沒有很喜歡~不過第二遍之後卻深深愛上他欸。。。

 

『不成文規定』

"Baby can you feel my hearbeat誰會在乎 我存在"

 不知道為什麼~聽完整張專輯後~對這首超有feel

 

『你那首歌』

"歌詞似乎說著 愛讓人幸福 又痛苦 有失去 有領悟"

 動人情歌。。。(承認我詞窮

 

『You are the One』

"透明的眼神透露等待 你勾起我的愛"

 大膽戀愛吧!!

 

『淚偶』

"有時握起拳頭也沒用 有時擠出笑容更心痛"

 這首感覺好不像先生的聲音喔~

 

『開心對不對』

"一個眼神相對 就明白彼此的傷心喜悅"

 歌詞雖然不算特別~但另我會心一笑

 

耶~總之。。。

ㄧ定要支持唐禹哲D一秒】

 

還有。。。

 

15.jpg 

昨天DJ表現好讚!!

開個專屬節目吧!!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iy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